赫基集团加入阳光诚信联盟,共建诚信商业环境

首页 > 新闻发布

发布时间:2017/12/29

赫基集团加入阳光诚信联盟,共建诚信商业环境

暨2016年加入中国企业反舞弊联盟,近日赫基集团正式宣布加入企业诚信经营组织“阳光诚信联盟”,未来将携手腾讯、百度、京东、宝洁、联想、沃尔玛中国等联盟成员,共同构建阳光诚信商业生态环境与秩序。

赫基集团加入阳光诚信联盟,共建诚信商业环境

赫基集团自1999年创立以来,经历了全渠道与多品牌运营的快速发展,现公司各品牌线下门店合计近3,000家,员工逾8000人。从创立以来,赫基尤其重视诚信经营和员工职业道德建设,通过设立内审部门,开通建议热线,为内外部人员提供一个透明公正的窗口,以提高顾客服务质量与跨部门工作效率。

阳光诚信联盟从最初的14家企业及机构发起,现成员单位已达80多家,员工总数超70万人,联盟以诚信经营为使命,以开放的心态吸纳各行业成员,致力打造诚信经营、放心消费的商业环境,构筑科技反腐败、反欺诈、反假冒伪劣的安全长城,提升成员内控部门的履职能力和员工的职业道德建设,引领中国商业文明的发展。

赫基集团加入阳光诚信联盟,共建诚信商业环境

赫基成为联盟会员后,将在阳光诚信联盟“信息共享”平台分享失信信息,参与反腐败信息共享,包含失信人员与失信企业名单,另外还将与众成员共同打击刷单、炒信、欺诈、假冒伪劣等不良行为,将联盟力量最大化,维护商业秩序。

赫基集团始终将诚信与尊重作为构建企业价值观的重点,通过公平公正的人才选拔机制,合理的分配制度为诚实守信的职业者打造一个健康正能量的成长平台,此次加入“阳光诚信联盟”,赫基将与众多企业共同监督商业环境,为构建诚信社会贡献力量。

赫基集团员工职业道德投诉及举报方式:
投诉举报邮箱:ethics@trendy-global.com
道德热线电话:020-3815 5480
* 如有产品或购物疑问请咨询相关品牌客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