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ve Plus ZACPOSEN“纽约绮遇”主题时尚夜

首页 > 新闻发布

发布时间:2014/11/17

Five Plus ZACPOSEN“纽约绮遇”主题时尚夜

2014年10月16日晚,以“纽约绮遇”为主题的Zac Posen For Five Plus小礼服系列媒体预览会于上海10 Corso Como精彩呈现。纽约当红设计师Zac Posen,纽约第一名媛Olivia Palermo携其先生Johannes Hueb,热播美剧《绯闻女孩Gossip Girl》导演Anna Mastro,时尚主播Linda,跨界艺人查可欣,Gogoboi等数十位时尚博主及时尚媒体亲临这场时尚盛宴,令上海时尚地标10 Corso Como星光熠熠。除此以外,“纽约绮遇”主题微电影于这个星光熠熠的现场首播,该电影由Anna Mastro执导,Zac Posen和三位名媛Olivia Palermo 、Harley Viera Newton和Atlanta De Cadenet倾情演绎。

Five Plus ZACPOSEN“纽约绮遇”主题时尚夜

引领潮流的时尚女装品牌Five Plus携手Zac Posen让人无限期待一个纽约大都市名媛风潮的到来。作为纽约具有典型代表的设计师,Zac Posen素来以浪漫且张扬的大都市风格成为众人追捧的对象。众多明星也无法抗拒被誉为“红毯之王”的他所带来的魅力。Zac Posen善于营造奢华细腻的风格,同时又不失都市的现代感,细腻的剪裁配合细节的把握,使得Zac Posen的设计在华丽中不失实用感,而在实用性中又彰显着女性柔美的伸张。

此次Zac Posen与Five Plus合作的Zac Posen for Five Plus小礼服系列延续了Zac Posen浪漫柔美的设计风格,整个系列充满纽约大都市气息。大量运用了褶皱,鱼尾,薄纱和蕾丝等设计和材质,是纽约名媛风的完美诠释。Zac Posen for Five Plus小礼服系列所带来的时尚体验。同时也贯穿了Five Plus品牌一贯传达的品牌精神:用永无止境的好奇心探索生活中一切美好的可能。

Five Plus ZACPOSEN“纽约绮遇”主题时尚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