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N GARDEN品牌首发暨秋冬时尚发布会

首页 > 新闻发布

发布时间:2014/05/27

COVEN GARDEN品牌首发暨秋冬时尚发布会

中国最具影响力的时尚集团-赫基集团,为旗下丰富多元的时装品牌再添新成员。COVEN GARDEN以现今兼具优雅及率性的现代女性为创作灵感,结合蔷薇花、银杏叶、豹猫纹等设计元素,在长期研发的精致独特面料上挥洒出一系列高贵奢华又个性洒脱的女装。

打造中高端女装品牌潮流风向标

COVEN GARDEN品牌首发暨2014秋冬时尚发布会现场—上海邮政博物馆,以英伦地铁站风格,展现品牌鲜明印象,让现场的嘉宾拥有前往未知的下一站的期待感。赫基集团创始人,现任赫基集团董事长暨总经理徐宇先生也亲临现场见证集团旗下最新品牌诞生,并邀请到天后郑秀文莅临祝贺,超模秦舒培、李丹妮与黄晓萌共同演绎品牌秋冬新装,更吸引众多时尚界人士前来朝圣,一同见证这个创新品牌的诞生。

以高贵且自信的女性为灵感缪斯

有一群女人在忙碌又充实的生活中仍不经意绽放光芒,她们举手投足利落而端庄,果敢独立却又不时流露出小女人的温顺和女孩的天真烂漫,COVEN GARDEN正是这样别致女人的美丽化身。高贵纯真的凡间天使-AudreyHepburn;不被皇室礼教传统束缚,为拯救贫苦无助而奔走的Diana, Princess of Wales;以及跨越国籍散播爱心的国际巨星-Angelina Jolie都是启发COVEN GARDEN设计灵感的女神缪斯,并将她们的无限魅力挥洒在精致面料及高贵系列中完美演绎。

COVEN GARDEN品牌首发暨秋冬时尚发布会 演绎蔷薇与女性灵魂的相知相遇

COVEN GARDEN呈现的不仅仅是服装本身,更加代表一种姿态,衬托出成熟女性外柔内刚的自信美。COVEN GARDEN的设计灵感之一就源自于蔷薇花,高贵耀人,外柔内刚,富有活力且不失端庄。带刺的蔷薇花充满个性,同时带有些许神秘感,层层花瓣包裹的,如同成熟女性温柔外表下丰富的内心世界。而在COVEN GARDEN的世界里,蔷薇花纹与蕾丝的结合,完美的诠释了优雅与个性两种截然不同的风格,给人以全新的时尚态度。银杏也是设计的一大元素,代表了女性妩媚内敛的一面,也体现了女性坚韧沉着的精神。COVEN GARDEN巧妙的将银杏叶的纹路运用在产品设计上,优雅利落之余更富有内涵。除此之外,COVEN GARDEN大胆的将豹猫纹挥洒在服装上,使服装的设计更加充满张力与速度感,并带有活泼的表现力。

COVEN GARDEN品牌首发暨秋冬时尚发布会
分享到: